似逍遥游(不定期更新)

这里辣鸡小生似逍遥游…鸽子写手,垃圾画手…
QQ:1958207336
台服小野狗号1:340927385630
台服小野狗号2:279262310312
微信:nijino17885243217
手机号:15708546276
崩坏3:

all太文案 为了你我爱上了个男人

看名字就知道有多沙雕hhhhhhhc

既然说了是文案,字数就应该只能少不能多,(可是呢…我还是想字数彪到1000+…)那么

开始了哦!

  事件发生地点:横滨大学

  time:从大一到大四,更详细的日期我就不说了。

  main character:

  太宰·学霸·校草·母胎单身·上了大学有了第一次暗恋·想追不知道怎么追·最后为了她成了基佬·治。

  中原·校霸·太宰竹马兼职死党·情场真高手·暗恋太宰多年·最终因为太宰的暗恋对象而得偿所愿·中也。

  川瑞·太宰的暗恋对象·一个腐女·自上初中以来,一直吃中太cp·理绘。

  然后就是剧情:

  太宰上了大学以后,喜欢上了个文艺系的女生。从此,只要那个女生出现,太宰的目光就会不自觉地追踪她。

  但可怜的是,情史干干净净的就像一张白纸的太宰并不清楚怎么做才能把人家女生追到手。于是,他向情圣中原中也讨问恋爱秘诀。

  再说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是太宰的竹马,两个人可是一起穿开裆裤的交情,从小到大,两个人就一直在同一个班级。也就上了大学分了系。

  同时,他们也是从小吵到大,但他们的关系依旧很好。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中原中也喜欢太宰呢?一直以来,中原中也隐藏的很好。

  走在路上,准备回家的中原中也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几下。中也打开手机。

  「老地方见,不见不散。

            ——太宰治」

  中原中也的嘴角向上翘了翘,在华丽地转身换方向的同时,他给自己的母亲打了一个电话。

  “妈,我今天可能会晚点回家。嗯,是的。我知道了,先挂了。”

  太宰发了这条消息以后,来到了一家酒吧。这家酒吧的气氛温暖的刚刚好,太宰和中也都feel good。

  点了两杯鸡尾酒,太宰垂下眼帘,等着中也的到来。

  中也打开酒吧的门的时候,看到的,是太宰独自一个人坐在吧台前孤独的等着他的到来。

  那纤细的身板笼罩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在中也的心上轻轻地扰了几下,痒痒的。

  中也的嘴角向上翘起一个微小的弧度,但不知又想到了什么,他生硬的把这点弧度给拉平了。

  “中也~~”太宰转了个身,看着中也,笑的挥了挥手,“你好慢哦

  中也的表情变成了不耐烦,但他还是走了过去,坐在太宰身边的位子。拿起就酒喝了一口。太宰也跟着喝了一口。

  “今天走的挺早的嘛…如果有事,你不会和我一路,一边走一边说吗?”偏偏要一个人先走,害我等了好一会儿。中也的后半句话没有说出口。

  太宰沉默了一下。

  “因为这种事情,不方便在有外人的情况下说啊…”太宰又抿了一口鸡尾酒,白皙的脸庞却不可忽略的掠过一点粉红。

  太宰侧脸的轮廓变得柔和起来。

  “我啊…有喜欢的人呢。川瑞理绘,是同级生。”

  这句话像一个炸弹,把中也的脑子给炸没了。他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了。

  “什么?!”中也起身,一脸的震惊。

  “没什么啊,就是喜欢上了个人。”太宰也跟着起身,笑盈盈的看着中也。“好兄弟,帮个忙呗~”太宰说着与自己性格极度不符合的话语,伸出手想拍拍中也的肩膀。

  “啪——”手被人拍开了,中也的目光有些冰。

  “帮你干什么?帮你追人啊?”中也盯着太宰,“你…懂吗?”

  “如过我懂的话,我就不会来找你帮忙了啊…中也是笨蛋吗?”太宰翻了个白眼。

  “别问了,我不会帮你的。”中也垂下眼帘,掩去了眼底融如水的阴沉。他起身,为这段酒结了账,就离开了。

  呵,帮你追人?这辈子都别想了。

  你想追人?好,你追一个,我坏一个。

  只是中也还没有想好怎么做呢,太宰便开始行动了。

  太宰找到了理绘。在详细了解了理绘的习惯爱好之后,便打算起身去超市买些东西准备。理绘拉住了太宰的手,按下他的头,一脸娇笑的凑近了太宰,在他的耳边嘀咕了几句,然后就放开了太宰,一脸微笑。太宰的脸红了白,白了又红。

  中也赶来的时候看到场景就是如此。两个人站在一起,就像是天生的一对。中也的眉眼冷了又冷,躲在一边。等太宰离开的时候,他更上了理绘。

  “离太宰远点。”他冰冷的注视着理绘,警告了一下后,走了。

  理绘被冻在那里,就像身处冰窖之中。她看着远去的中也的背影,心里小小的雀跃了一下。

  今天似乎吃到了真的中太cp糖了呢…(虽然差一点就被冻死了…)

  再看太宰。他犹豫了许久,给中也打了一天消息。

  [在?]

  一分钟后…

  [中也,我知道你在的。]

  […找我什么事?]

  看到这条,中也叹了口气,还是回了一条消息过去。

  [……………………………………跟我组cp呗。]

  [!!!太宰你疯了吧?你知道cp什么意思吗?]

  中也按了过去,他一脸震惊。

  [嗯。不就是come and play with me的缩写嘛…]

  [……]中也发了两个省略号过去。

  [咳,不逗你了…不就是“couple”的缩写嘛…理绘跟我解释了。]

  [你明明知道还来问我,你是不想追理绘了吗?]

  […因为她喜欢啊,所以欢我会尝试的。]

  […这样啊…]

  [没事的,中也。只是在她面前卖卖腐啦,吸引吸引目光啦!]

  […好吧…]

  于是太子开始在理绘面前和中也一起卖腐。

  而中也明显感受到了太宰的变化。

  在一开始,太宰是故意扮演的,但是到了后面,太宰的真心似乎多了几分。

  中也偶尔会低笑几声,看着太宰,心想似乎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吃了呢。

  于是,中也先是逼得太宰承认了他动心的事实,然后两人一起在推特上公开出柜,接着又在双方的父母面前出了柜。

  双方的父母很自然而然的接受了。都表示两人太过于明显了。

  两个人终于可以放松下来了。他们坐在一起。太宰靠在中也的肩上,注视的地面,中也抬头,看着天空,两人之间是甜蜜的沉默。 

  “太宰。”

  “…”

  “太宰。”

  “嗯?”

  “太宰。”

  “嗯,我在。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我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和你在一起。”

  两个人同时看向对方,相视一笑。

  两个人的距离渐渐变近,相爱的两人吻了起来。

tbc

写完之后觉得…这个我可以用来开车,真的!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出来。就这样,byebye~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