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逍遥游(不定期更新)

这里辣鸡小生似逍遥游…鸽子写手,垃圾画手…
QQ:1958207336
台服小野狗号1:340927385630
台服小野狗号2:279262310312
微信:nijino17885243217
手机号:15708546276
崩坏3:

无题B上

一个星期没和大家见面了…打个招呼。

啊,就像我预告函里面说的那样子。可能不好。

然后开始。——= ̄ω ̄=——

  “最最最——最讨厌中也了!你总是像一只黏糊糊的蛞蝓~”

  “我也一样讨厌你,你脸色总是难看的像一条天上飞的青花鱼。”

  “中也好笨啊~鱼怎么会在天上飞呢?这种事小孩子都知道…”

  “…”

  ——

  “嗯?!中也…快…快停下啦啊啊~这样子做…嗯…做下去真的好吗?被迫和我绑定…唔啊~♡”

  “还能说话啊…看样子我要再加把劲了呢~”

  “诶?!不…嗯…不要啦啊啊…中也…中也你…你放过…我好不好?求你了…”

  ——

  “中也,这一次的敌人…很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可能…所以千万千万不要开启污浊。”

  “…没事的,太宰,我和你都预料到这种情况了…不管如何,我都会使用污浊,无论是为了Mafia还是为了你…我…等你赶过来…”

  ——

  “——!”映入眼帘的,是一滩刺眼的血红色和…血色中心躺着的人。

  “呐,中也,地上那么冰,睡那么死可是会生病的哦~感冒的蛞蝓…唔…恶心死人了…”

  以往,那个人一听到这样的调侃,不管如何都会朝气蓬勃地回嘴。然而这会却没有一点动静。

  “中也,快起来了啦…”

  脸上的笑再也无法舒张,必须接受这个人已死的现实。情绪迫不及待的表露。

  “中也啊啊啊!”

  悲鸣似乎是从喉咙里迸发一样,惊动了树林里的鸟儿。太宰坐在地上,把那冰冷的人抱在怀里,似是想把温度传递给这个人。

  从此世上再无双黑——

  梦境戛然而止。太宰睁开了双眼,他看了一下窗外的景色,有些烦扰的揉了揉头。又梦到以前的事了…

  还没过多久,太宰的意识就被一阵粗鲁的敲门声拉回了现实。太宰愣了一下,便飞快的缩回被子里当咸鱼。

  “太宰,你醒来了的,对吧?快给我起来!”门外的人断了一下,然后又一次大力的拍了起门来。

  与此同时,空气中弥漫了一股浓烈的威士忌的味道。太宰身体僵了一瞬,然后立马调整好表情,穿好衣服打开了门。

  “哎呀呀呀呀…早上好呦中也君~”太宰打开了门,笑眯眯的看着门外的人,“另外啊中也,不管你起得再早,身高也不增加的啦…”

  “…别拿我身高说话!我……还在长啊混蛋。”中也顿了一下,愤恨地说。

  “而且再说了现在可是下午!”

  中也哼了一声,收起来信息素,“就没有人告诉你早起的小鸟有虫吃吗?”

  太宰奇妙的沉默了一下。

  “…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太宰声音听起来有点闷闷的,“…那么家里就拜托中也你了哟~我就出…”

  “你这家伙好歹吃些东西再走啊!”中也吼道,一下子拉起来太窄,“走啦!”

  太宰失声一笑,被人拉着下了楼眼底浮现在怀念的色彩——中也并没有发现。

  被人按着坐在椅子上,看那个人拿出一碗蟹肉粥,太宰掩去眼中色彩,“哎呀哎呀,中也可真是个贤内助呢!”

  “哈?!鬼才是你的贤内助!”中也坐下,撑着脸,看着太宰笑了几下后吃饭。吃蟹肉估计是他最开心的事,你看人家嘴一鼓一鼓的,很可爱,中也总是想去捏一捏。但他还是没有捏。

  “好了我吃饱啦!中也贤内助,我就先出门了哟。”

  “滚!不要再叫我贤内助!”

  看着对方气急的模样,太宰笑笑,身上的信息素也飘了出来,想要安抚一下这个暴躁的A。

  那是一股樱花的香味,却夹杂了威士忌的味道,浓烈又醒目,似乎在提醒中也,这个人已经被别人标记了。中也的眼神暗了暗。

  以前没有分化,闻不到无所谓;但是前不久分化了,闻到了,心里反而更不舒服了。中也就直愣愣的盯着太宰。太宰被盯得有些不自然。

  “太宰…”你身上的酒味是谁的…中也没有问出来,“今天不要再跑去别的地方要死不活的回来哦。”

  中也不问,是因为他清楚这不是他信息素——虽然味道一模一样。

  “…那么中也,我就先出门了。”太宰叹了一口气,起身出门,“中也贤内助,请照顾好我们的小家哟!”

  “滚!才不是你的贤内助!”

  太宰关上门,隔绝了中也的视线,抬头看了一下天空。

  “中也…”太宰用很小的声音呢喃着,然后离开了小屋。

  被留在家里的中也像往常一样做起了卫生。做完了家里的卫生,中也就会看一会儿太宰从人市带来的书。但看着看着,中也就失去了兴趣,把书合上,放好,发起呆来。

  他想起来太宰救他的时候。

  中也是一条小野狼,原本不属于这片森林,后来流浪着流浪着,救来到这里。

  中也在这片森林里过的比其他地方都要艰难,都要舒心的生活。他一直以来都认为这片森林只有自己。

  直到一次被魔兽一追击的时候,来到一条河边。看着魔兽胆怯后退的模样,中也明白,自己又遇到一个狠角色。但那又怎样?总比从刚刚开始就被人吃掉好多了。

  然后…

  “呀,魔龙呢~我讲了的吧?平常的时候不要来到这一带吗。你忘了吗?就是捕捉猎物也不能。”

  河的对岸传来一个好听的声音,中也浑身都僵住了。

  龙低低嘶吼着。似乎在陈述的什么。

  “嗯?我明白啦。好了好了,你快走吧,别来了。”太宰人了一下,然后说道。龙很听话的离开了。

  太宰也是利落地转身就要离开了。中也立马转身。

  “你能收留我吗?”看着对方的背影,中也喊到。

  那人转过身来,然后看着他的脸,突然睁大眼睛,沉默了一会儿。

  “……好啊,你有名字吗?”那个人问道。

  “我没有父母。我是狼人。”中也说到。

  “…那么小狼崽子,以后我就叫你…”那个人沉默了一下,“…我就叫你中原中也了。”

  “我是太宰治。过来吧……中也。”

  然而即便到现在,中也也没有忘记,那他在那时候的眼神——震惊的,充满了光的眼神。

  门忽然被敲响了。轻轻地,不慌不忙的。中也的思绪被拉回了现实。

  中也没有吭声。但门外的人并不打算放弃。继续慢悠悠地敲着门。

  叹了口气,中也站起来去开门。

  “请问一下你找谁?如果你找太宰的话…他出去了呢。”中也打开门说道,却因为对方那震惊的,带着恶意的目光刺得愣了一下。

  他打量了一下对方。

  没有眉毛,头发很黑,但鬓发的末尾却白的有些透明。外套裤子和他的头发一样黑,但内衬却意外的是白的…等等,内衬不是白的,那才奇怪吧?

  “请问你是…”中也开口询问,却被对方那尖锐的声音打断了。

  “中原先生,你不是已经死了吗!”他说这句话时空气中散发着一股血腥味。

  中也愣了一下。这个名字,是太宰捡到他时,给他取的名字。

  可是这个人为什么会知道这这个名字呢?明明是第一次见面。

  “芥川君,回去告诉森先生,我不会去那个会议的,让他另外找别人吧。”当中也还打算问下取的时候,太宰的声音传来。

  年轻的黑袍巫师踏空而来,手里拎的一只低阶魔兽,这是他今天准备的晚餐的食材。

  “不管是谁来我都不会走的,即便是织田作。”

  芥川没有多说话,只是紧盯着太宰,眼中尽是迷恋。中也把这一切看着眼里,他的眼底越发的黑。

  “中也,你先进去。”太宰叹了口气,来到中也面前,把食物把魔兽递给中也。“这个食物好好处理……至于那个人…交给我来处理就好了。”

  作业点点头,拿着食物进了屋,眼神却在太宰看不到的地方变冷。

  呵,在你的心里,我到底是谁?

  过了一会儿,太宰进屋了,芥川也离开了。

  “饭做好了吗?”刚走了一个麻烦,太宰的心情很好,他微微一笑。

  “…好了。”中也把碗拿过来,眼底极快地闪过一丝暗芒,太宰并没有看到。

  吃过饭后,中也收拾好餐桌,就盯着太宰。

  那个眼神实在是太过于直白和火热。太宰被盯着头皮发麻。

  “如果有问题的话,还是说出来好。”太宰终于受不了了,他问,“尽管问吧,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中也的嘴张了张,几个问题在舌尖上来回的跑了几圈。

  “当初你为什么救我?”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

  “标记了你的人到底是谁?”

  “你在透过我看着谁呢?”

  “中原中也到底是谁?”

  中也像机关枪一样,连环放了几个问题出来。总也没问一个问题,太宰脸上的笑,救减去几分。

  到后面太宰连笑都没有了,就这么冰冷的看着中也。

  似乎连空气也冷了下来。

——tbc——

当了几个星期的鸽子终于把这篇文赶了出来了。

告诉你们,我只有在写车的时候才会发预告文。“虽然说我的车技不是很好啦!”

这个星期考试了,然后文综加上去也才400多分…

只觉得我上回考的分数是个耻辱的分数。

没有文综的400多分。

你们考得最好的成绩是多少分呢?好欺待呀!

评论什么的,统一星期六回复[如果我改没有走的话立马回复]

评论(1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