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逍遥游(不定期更新)

这里辣鸡小生似逍遥游…鸽子写手,垃圾画手…
QQ:1958207336
台服小野狗号1:340927385630
台服小野狗号2:279262310312
微信:nijino17885243217
手机号:15708546276
崩坏3:

太宰桌宠

  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但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令人厌烦的黑暗…太宰幽幽的想。

  然后忽然,整个世界明亮的起来。出现在太宰面前的世界,不再黑暗,而是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太宰在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里,走动了几下,然后他停了下来,又打量一下周围。最后一脸兴奋地冲向了一家超市。

  正当他准备带一大堆东西出去时,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把他从商店你捞了出来。然后把他轻轻的往天上一扔。在他快掉到地面上的时候,又把他接住,放在地上。

  太宰的脸垮了下来,一双晶亮的眼睛变得阴沉。但配合着那鼓起的有些肉嘟嘟的脸,却分外可爱。

  一瞬之间,世界忽然又变成了黑暗。

  太宰睁大了眼睛。因为突然的黑暗带来的恐惧而引起的泪水,让那双(卡姿兰黛)<本燕的恶趣味~>大眼睛显得分外的软糯晶亮。

  但好在黑暗不久就消失了,色彩斑斓的世界又回来了。太宰把没有掉落的眼泪擦掉,又走进了一家饭店。这下没有什么力量阻止他了。

  怎么那么可爱!中原中也拿着手机,捂住嘴巴,以免自己笑出猪叫。自己憋着笑,身体一抖一抖的,让人以为年轻的中原干部抽风了。当然没人敢说。

  收住了笑意,中原中也心情颇为愉快的离开了。他的手机屏幕亮着。

  一名下机构成员沉默了。

  他记得在港口黑手党里,好多人都是这种状态…敌对组织也一样。

  手机里到底有什么好愉快的?

  如果这名下级构成员拿了他们的手机来看的话,就知道原因了。

  他们都下了一个桌宠。

  芥川龙之介的桌宠是一只小白虎,中岛敦的桌宠是一条小黑龙。

  国木田,中也还有乱步的桌宠是太宰,福泽先生的是可爱的小黑猫。

  森先生有两个桌宠(森先生有钱任性),太宰还有人Alice。看到他们两个,森先生的笑,就变得温柔起来。

  安吾的桌宠也有两个,太宰和织田作。

  陀思妥耶夫斯基也有两个,果戈里和太宰治。他们两个有时候会打架。

  不要问涩泽,他这个阴险的老实中二病已经没了。

  至于太宰…他的桌宠是织田作之助。每次和小桌宠互动时,他的心就软得一塌糊涂。

  大家都用手机隔着屏幕,实现了心中不能实现的愿望。

end

比糖精还甜!(一脸正气的大喊。)

我不知道芥川与敦那个攻…在我心中,和太宰先生搞cp两个人都是攻…ƪ(˘⌣˘)ʃ

无题B下已经打好底稿了,现在搬运ing…一句话,还勉强…

打算开个新坑…就太宰来到了一个没有他的存在的世界…(•͈ᴗ•͈ૢૢ)我清楚这个坑不知有过多少次了…我来写的话估计cp感不强…

(小声BB:年下攻什么意思…)


评论(9)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